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願參選台南立委掀起話題後,今(13日)接受電台專訪,談論「郭柯王」合作態勢,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負面傳聞不斷,始終有「換柱」隱憂的狀況。但洪秀柱強調,這次換掉是不可能的,除非韓國瑜自己說、自己選不下去。

洪秀柱指出,「郭柯王」的 現象確實讓人憂心,而郭台銘這麼有錢,撩下去做什麼?這可能真的代表富對郭來說只是數字,郭真的是想替國家做點事,不在乎錢的問題,希望在另一外志業上有所發揮,表達愛國家的這份心,所以她認為,郭台銘確實滿懷熱情與理想而參選。

洪秀柱也提到,在她當任國民黨主席任內,黨產都沒有了,郭台銘當時的確適時幫了國民黨,現在初選結果如此,對郭台銘是很大的挫折,當然心裡會低沉、郭粉也很難接受這樣的狀況,但郭台銘有這個心,大家不要有太大批評,應該正面看待郭、王確實為國民黨做了很多事,也真的有心為國家做事,用時間讓支持者的心沖淡一點,慢慢讓他們心情平靜下來,再用最誠懇的態度去請他們幫忙。

對於韓國瑜因內憂外患面臨的「換柱2.0」隱憂。洪秀柱本人也說,這次換掉是不可能的,除非韓國瑜自己說,這氛圍不可能(選贏),已經選不下去所以不選了,只有這一個,其他要換是不可能的,所以要看韓國瑜本人的意志力有多少,這才是重點,若韓自己打退堂鼓,就是另外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