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抗爭怒火延燒!港人因不滿警方昨日驅趕示威者行動太過暴力,加上一名示威女子遭射爆右眼,今(12)日下午發起「警察還眼」行動,黑衫軍塞爆機場,到了晚間又有30多個團體發起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行動,抗議警方暴力拘捕。

港媒報導,今天下午1時起,大批群眾在香港國際機場集會,用黑布蒙眼,象徵為昨被害女子討回雙眼,並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而隨著黑衣人大量湧入,機管局下午4時宣布,除已完成航班登機的離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其餘今天所有航班全取消,所有登機服務即時暫停。

抗議暴力警察的行動延燒到晚間,由香港家庭福利會職工會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職工會等30多個社福界工會組成的「反送中社福聯合陣線」,晚上七時半發起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行動,現場約有300人,高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強調只要把投訴信和標語交給警察,就會馬上退回人行道上。

警方代表稱「有條件」接收投訴信,在場人士批警察未願面對光明,要求警員要岀來接收信件,雙方仍在對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