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已持續數月,群眾不滿的情緒卻似乎沒有消退。港警頻繁對民眾使用暴力鎮壓,昨天甚至還以布袋彈打瞎一名少女的眼睛;美國白宮官網請願平台「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有人發起了請願連署活動,要求美國正式將香港警務處認定為恐怖組織,連署至今 (12日) 已超過12萬人響應,美國政府將必須對此作出回應。

美國白宮官網請願平台(We the People)5日有民眾建立連署活動「正式承認由盧偉聰處長領導的香港警務處為恐怖組織」。聯署內容顯示,由中聯辦與港澳辦撐腰的香港警務處,已變成類似納粹的組織。警務處不斷使用暴力、脅迫和性侵犯危害人民的生命安全,也箝制言論自由;也強烈反對任何危害「一國兩制」的抗議活動。

聯署內容提到,上月21日香港警務處默許元朗地區白衣暴徒的「恐怖襲擊」,除了過去的濫權及暴力及暴力,香港警方還多次鑄下令人髮指的犯行 (包括6月12日使用催淚彈、發射布袋彈和橡膠子彈、警棍等鎮壓行為) ;不分青紅皂白地襲擊示威者,造成大量民眾、記者受傷,更強行逮捕參與群眾,要將他們判處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