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今天在臉書轉Po了一段社運人士李世勳的貼文,內容是擷取台北市柯文哲針對區段徵收影片中的一席談話 :「誰反對區段徵收,我就把計畫道路開在你家土地上,看你要不要反對」?

長期投入 政治跟社會運動 支持環保反核、反中、反服貿、太陽花社會運動的知名導演楊雅喆並附上簡短的批評 : 現在臺北市政府已經變成北京市政府了嗎?

而原Po李世勳也批評 : 這是市長應該講的話話嗎?如果是的話,請柯市長把你講的話再到社子島跟居民說一遍!

有網友在看了貼文後紛紛批評 :
 
「難怪他現在這麼挺北京 腦袋裡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受黨國教育的果然全毀 沒一個還能有正常腦 尤其在校成績越好的越是被洗腦成功 華國人那種勢利  那種威權的嘴臉 藏不住的。」
 
「果然越來越像ㄚ共。」
 
不過也有網友替柯P說話,認為這樣有點斷章取義並說 :「把影片看完你就不會這樣覺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關區段徵收的發言,遭到網友批評。   圖 : 擷取自楊雅喆臉書

楊雅喆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關區段徵收的發言。   圖 : 擷取自楊雅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