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港警昨 (11) 日晚上,警方在發射催淚彈後,衝進港鐵太古站見人就狠打的畫面曝光,引發港人議論紛紛,由於稍早有就有警方與黑道在北角接觸的畫面曝光,香港民眾批評這是香港警察、黑道與解放軍的大結盟。

昨(11)日晚上10時許,多名參加示威活動者在銅鑼灣遭制伏,但部分警察身穿黑衣、戴上口罩,裝扮與示威人士相似,遭疑警察是否喬裝混入其中,此引起群眾不滿,更有民眾指出,在反送中抗議現場,有許多操大陸口音、無委任證的警員出現,懷疑是大陸解放軍假扮港警混充其中。

在晚上約10時許,防暴警察在銅鑼灣拘捕多名示威者,當時有數位身穿黑色衫、戴黑色口罩和「豬嘴」、手持黑色短棍的人,混在示威者中,協助警員綁起示威者,並押上警方的車輛。

示威者懷疑這些人是警務人員,而記者詢問警察,這些人的身分為何,警察未回應,後記者要求疑似扮示威者的警員出示委任證,對方未回應,且要記者應有專業判斷。

據目擊者表示,黑衣人先混入示威者中,在波斯富街天橋下挑起事端,與其他示威者打鬥,待警察向前拘捕,黑衣人即揮動綠色螢光棒向警員展示,防暴警察隨即放走黑衣人。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