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證實,「郭柯王」三方幕僚,將在本周先行溝通後,再度提升「郭柯王」三方合作可能。但對於「郭柯王」3人是不是該直接見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隨後受訪也表示,這個最有效,「我來嘗試這麼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態,「郭柯王」合作,應該由三方幕僚先溝通,瞭解彼此想法後,郭辦發言人郭昕 宜今上午也證實,昨已接到柯文哲陣營的電話,不排除本周之內,就會找機會讓三方幕僚相互溝通瞭解一下。

王金平上午現身時,被媒體問及與其透過幕僚先見面,為什麼不與郭台銘、柯文哲直接會面?王金平回應,你(指發問媒體)的建議很好,這個最有效、最直接,消息更不會外漏,他來嘗試這麼做。

至於要「郭柯王」要談那些方向?王金平表示,都還沒有談到3個人要見面的是,所以現在講這個都是言之過早。但有關郭辦證實三方幕僚要先見面一事。王金平表示,他們目前為止還沒有(接到邀約)。

另就傳聞,王金平與柯文哲今天下午3點將先見面一事。王金平駁斥稱,他今天下午3點人會在立法院鎮江辦公室開會,但柯文哲怎麼可能來這裡,不可能的嘛,所以沒有這回事就是了。

另就,柯文哲今受訪時,自稱「自己最有勝算」一說。王金平聽媒體轉述後,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回應稱,「這個...他(指柯)有信心最好,但這要跟三個人比的,也要先跟民進黨、國民黨比,是不是還有其他組合誰也不知道? 有這個信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