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蘆洲湧蓮寺主委的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昨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在蘆洲湧蓮寺參拜時,指出「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反駁,這是20年前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已經不一樣。不過,韓的說法讓許多人不能接受,政大教授徐世榮今(12)天大罵,「每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夠資格稱為「庶民」嗎?

陳宏昌指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不過昨晚陳宏昌又改口澄清,自己隻字未提韓國瑜,是媒體報導自行對號入座認為是韓國瑜。但也傳出國民黨擬將陳宏昌開除黨籍,陳宏昌對此僅表示黨部開會決定如何,他也無話可說。

韓國瑜反批陳宏昌的說法,澄清自己過去擔任立法委員期間,曾經放縱過,但已經是20年前的事,現在的他已經不一樣了。不過,這樣的說法讓徐世榮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上PO文大嗆,請韓國瑜韓國瑜不要侮辱「庶民」這個稱謂,也不要繼續拿「庶民」這兩個字往自己臉上貼金。「我們縱然沒錢沒勢,也不會每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

政大教授徐世榮批評韓國瑜。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