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國民黨中評委的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昨(12)天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韓國瑜對此回應,「那是20年前的我,現在的我不一樣。」現在傳出國民黨擬要開除陳宏昌黨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2)天則在臉書諷刺,只要自稱已「浪子回頭」就不准檢驗,還可以換到很多的「選舉補助金」!

總統蔡英文至湧蓮寺參拜,陳宏昌在致詞時力挺蔡英文,更指出韓國瑜令人擔心,在立法院的時候「只會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不過昨晚陳宏昌喊冤,「批評韓國瑜」的部份是媒體報導對號入座,他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國瑜的名字。現在也傳出國民黨擬將陳開除黨籍,陳宏昌對此僅表示若黨開會決定開除,他也沒有什麼意見好說的。

黃創夏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評論,他指出打麻將、酗酒、抱女人,只要自稱已「浪子回頭」就不准檢驗,還可以換到很多的「選舉補助金」。黃更諷刺,「再囉嗦,考紀會開除黨籍伺侯。」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批評韓國瑜。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