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前NBA榜眼Michael Beasley(畢斯利)已經和底特律活塞隊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年的短約,這也將是他生涯待過的第8支球隊。

Beasley曾經在18-19賽季效力於湖人,場均出賽10.7分鐘,可以貢獻7分、2.3籃板,不過他只出賽26場就被交易到快艇,隨後也被裁掉。之後他選擇前往CBA掏金,加盟廣東男籃隊。

今年自由市場相當熱鬧,鋒線球員遭到各隊的瘋搶,Beasley雖然已經30歲,而且場上場下都存在著問題,但還是有NBA球隊對他有興趣,而且海外也持續有隊伍想將他簽下。

最終Beasley選擇和活塞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的狀元Derrick Rose目前也在此隊效力,而Beasley則是該年的榜眼。另外,陣中當家球星Blake Griffin則是在2009年以狀元身分被快艇選中,此三人如今在一個隊打球,恐怕讓很多人當初始料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