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加入湖人一季「詹皇」LeBron James就被首肯為湖人史上最佳陣容。今(11)天James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近日網路流傳的合成照,照片裡將他和4名湖人退役傳奇球星包含「黑曼巴」Kobe Bryant在內,稱為湖人史上最佳。

這張合成照把詹皇、Bryant、「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天勾」Kareem Abdul-Jabbar、「俠客」Shaquille O’Neal合成並肩坐在板凳席,互相談話、表情相當開心。

詹皇在Instagram發出合成照並寫下,「嘿!如此榮幸和感激能成為史上最佳的一份子。這陣容能對戰任何球隊的史上最佳陣容,讓我們搞定吧!#湖人秀#我是王#黑曼巴#Diesel#魔術師#天勾亡者。」

這張合成照把湖人各時期的最強代表列出,而今夏湖人在自由市場換來不少大咖,像是「一眉哥」Anthony Davis、暴龍冠軍後衛Danny Green等人,陣容實力大升級,也相當被看好成為新賽季的爭冠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