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夏自由市場大震盪後,湖人重返爭冠熱門球隊,《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隊內的迷你訓練營,以刺激和增進球隊向心力。

湖人今夏把陣中潛力新秀和選秀籤打包送出,終於如願迎來「一眉哥」Anthony Davis,接著簽下暴龍奪冠主力之一的後衛Danny Green、「表弟」DeMarcus Cousins等人,還續約老牌控衛Rajon Rondo,加上原本的詹皇陣容實力大升級。

Charania爆料,「消息人士告訴我,詹皇已經開始籌備迷你訓練營,預計在9月初湖人正式訓練營開始前,為的是刺激和凝聚球隊向心力,並幫助球隊在正式訓練時提早建立化學效應。」

Charania還說,「你將在全聯盟看到這種現象,Kawhi Leonard與Paul George也希望能半個迷你訓練營,地點有可能在邁阿密,時間也在開季前、快艇正式訓練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