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天(10日)南下高雄,到高雄文武聖殿參拜,受到支持者熱烈相迎。蔡英文致詞時直接「代」管碧玲宣布,將爭取不分區立委,希望在2020立委選舉中為民進黨搶下更多的席次!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高雄文武聖殿參拜人氣超旺,廟埕短短不到廿公尺的距離,蔡英文走了10幾分鐘才進到廟殿。立委管碧玲、趙天麟、許智傑均到場陪同。

高雄文武聖殿位於塩埕區,原本是管碧玲的選區,管先上台致詞,隨後將麥克風「交棒」給趙天麟;趙天麟則意有所指地呼籲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就能讓「管媽」當選!

而隨後上台的蔡英文特別提到塩埕區在地的立委管碧玲,並代她宣布,管將轉戰立委不分區,希望能為不分區立委搶下更多的席次。

總統蔡英文10日南下高雄,到高雄文武聖殿參拜,受到支持者熱烈相迎。蔡英文致詞時直接「代」管碧玲宣布,將爭取不分區立委,希望在2020立委選舉中為民進黨搶下更多的席次!   圖:翻攝財團法人高雄市文武聖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