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今(10)日、明(11)日,香港反送中遊行共有4場,但10日在大埔黃大仙和11日在深水埗和港島東部,都未獲批准,僅明(11)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的集會獲准。

港媒報導,有民眾申請位於新界的大埔集會,自今下午2時30分開始,預計參與人數為5千人,但警方估約有1萬人參加,且因5日大埔集會,有示威者用挖泥車堵路並試圖攻擊警方防線,警方以無法確保遊行安全為由,發反對通知書。

而今約是下午3時的黃大仙遊行申請,警方表示,因申請人未得場地管理人批准用地,無合理估計參與遊行人數和沒有提供足夠糾察,且5日當地發生投擲汽油彈、縱火,造成警員受傷,警方亦發出反對通知書。

另明在深水埗集會和遊行的申請,時間從下午2時30分至晚上10時,預計1萬人參加,但近日曾發生暴力衝突和街頭縱火,警方以當時深水埗警署遭到嚴重衝擊破壞為由,表示有理由相信類似衝擊破壞還會再發生,也反對這該次集會和遊行申請。

明天的港島東大遊行,預計下午1時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集會,後遊行至北角渣華道遊樂場。警方經過風險評估,僅批准於維多利亞公園的集會,時間為下午1時至5時。

雖然僅維多利亞公園集會獲准,但估計民眾仍會走上街頭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