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本月3日競選行程首站到了桃園景福宮,卻遭2名自稱是來自中國的1男1女狂比「倒讚」手勢嗆聲。今天(9日)其中嗆聲的女子,在臉書發文「露臉」,強調「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表明自己是台灣人,「不支持韓國瑜不支持中國國民黨」。

這名站出來「露臉」的女子,自稱「亞雯」,也不諱言講是「外省第二代」,說當天「本想以噓聲表態」,但覺得傳聲效果不好,就向下比起大姆指嗆聲。文中還提到,碰上了就去說上幾句想說的話,「於我而言是再自然不過的反射動作」、「和朋友日常也都在討論這些話題,根本毋須排練」;本來不願張揚,但看著那些懷疑我們身分的紅幫韓粉恣意抹黑誣衊,於是「站出來驗明正身」,回嗆「陰謀說」、「演員說」。

觀察「亞雯」臉書,頭貼是「撐香港.反送中」,簡介的部份直接寫上「台派,正名建國」,照片則是多張蔡英文日本後援會的活動照片。臉書的其他PO文也多是政治議題的談話。而今天「露臉」文中,僅以「同伴」二字取代過當日另一名手比「倒讚」的男子,沒有說明是否如之前所說的「中國上海」人。


臉書全文:

好吧,我露臉!
我叫亞雯,就是8月3日在桃園景福宮嗆韓的那個外省(1949中國難民)第二代。

那天在景福宮大廟邊角吃完心愛的美濃切仔板條和蚵仔麵線,又繞到南門巿場買了龍眼,滿心歡喜轉回原路,聽到廣播大聲說是韓國瑜市長就要來演講。

我頓時燥火上身,嘴裡唸著我一定要去抗議,綠燈一轉我就急急忙忙衝過馬路撞進大廟裡最前排,完全進入一人模式,不記得同伴在一旁。

聽著桃園藍營市議員在叨念著,我本想以噓聲表態,覺得傳聲效果不好,就向下比起大姆指(剛開始想比中指,想想不雅,作罷),其實不知在台灣這叫比倒讚,反正我就是不爽韓國瑜很久了,也不知道同伴在一旁很有默契同時比起一樣的手式。

韓國瑜前一陣子又自吹日方要人邀請他來日本,當時我非常不解為何日方居然會主動找這麼一個親中無能的候選人來日本,立刻發誓只要他一下飛機我就如影隨形跟著舉牌抗議。

渾然不知他選舉活動行程,這下好,撞在我刀口上了!
然後我就怒火攻心氣急敗壞地喊了幾句,太激動了,簡直語無倫次,幸好同伴接了下去。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過去他打混摸魚的作風根本沒有能力盡總統的職責,也沒有條件當候選人。
都以為外省後代支持韓國瑜,我就是要表明我是台灣人,我不支持韓國瑜不支持中國國民黨。

被警察架開後我滿心不服,爭執了好一陣子,直到同伴提醒我過了到美容院剪頭髮的時間了。
同伴問我,不會上新聞吧。我說這點小事誰報導呀。而且韓國瑜還沒到場,我不記得有攝影機對著我們,實在是太氣太急著說話了。

匆忙趕到大有路曼都美容院,道了歉,說:對不起跟人吵架,忘記時間了⋯

再過來跟家人團聚,家人說哦上電視了喲。
又有家人說幹嘛說這些呀,我回這是行使公民權利。

說實在話,於我而言是再自然不過的反射動作,碰上了就去說上幾句想說的話。
和朋友日常也都在討論這些話題,根本毋須排練。

所以那些韓粉的陰謀說、演員說可以休矣!
本來不願張揚,看著那些懷疑我們身分的紅幫韓粉恣意抹黑誣衊,好吧,我站出來驗明正身。

謝謝台灣朋友的關注與憂心,提醒注意安全,韓粉不理性⋯
但只要不踏上中共管轄的土地,我們在日本、台灣⋯任何民主自由的國家都不會有人身安全問題。

哈哈,有趣的現象
藍營的同學朋友皆靜默無聲,台派朋友紛紛來認親。

我還會繼續發聲抗議,請大家一起來做夥!

#金害那天大素顏
#回到台灣就忘了日本規矩

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狂比「倒讚」手勢嗆聲的女子,自稱「亞雯」,臉書發文「露臉」,強調「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表明自己是台灣人,「不支持韓國瑜不支持中國國民黨」。   圖:翻攝Ya Wa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