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8日)父親節時在臉書發表緬懷父親的文章,不料卻遭網友留言洗版,讓陳忍不住再發文抱怨,「希望1450們不要到人家父親節的PO文下反覆的PO這種言論, 你們的言行,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柯文哲今日聽聞後,直言「這也滿正常的啊」,「1450他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應該的」、「不然那些年輕人領了錢不做事?哪有這回事」。

柯文哲上午於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基地視察,並接受媒體聯訪,作了上述表示。

對於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傳出中間選民流失,以及若支持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是否能將選票順利移轉給郭?柯文哲表示,「沒有發生的事,我們也不知道啊,對不對」。

而柯文哲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掉了1萬多,也傳出有網友號召退粉絲團,媒體追問是否綠營網軍在帶風向?柯說,其實每個動作,不見得每個人百分百贊成,「坦白講,組黨這件事情,正反意見都有,有人說就失去無黨的特色」,但他認為在現有憲政體制下,若要進立法院,不分區立委34席還是要政黨的組織什麼,有時在現有基礎之上,再去思考怎麼做最佳調整,「老實講,組黨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所以有人退掉,也是預期中的事」。

至於網友號召退粉絲團?柯則表示,「還是那句話,1450不可能領錢不做事啊、還是要做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