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KD」Kevin Durant,不久前決定離開西區戰場,帶傷轉戰籃網隊,他今(8)日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加入籃網,KD直白表示:「因為我就是想,籃球就是這樣吸引人。」

KD補充表示:「如果離開勇士,我最想加入的就是籃網,他們有很多可用之兵和極具創造力的團隊,我就是喜歡他們正在打造的樣貌。」轉戰籃網之後的KD,將首度與Kyrie Irving攜手合作。

勇士上季力拚3連霸,Durant在西區準決賽因右小腿拉傷退場,一路休兵到總冠軍賽勇士陷入1:3落後,然而還在恢復期的Durant趕在G5復出,結果僅上場11分鐘,再度受傷退場,且是更嚴重的跟腱斷裂。

被問到何時做出加入籃網的決定,Kevin Durant說:「就是6月30日(美國時間,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日。)那天早上,我從來不會為了操煩未來動向,而對比賽不敬。一切就是在那天早上發生,最重要也是那天,整季當中最重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