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組成鐵三角衝擊2020大選的態勢甚囂塵上,甚至有週刊報導指稱,81日「郭柯」會期間,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幫我」?還有報導稱,兩人已談好民調贏高雄市長韓國瑜5%就參選。但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7日)出面駁斥稱,報導內容政治小說的成分比較多。

對於週刊報導,郭台銘已在自家豪宅與柯文哲會面,當時劉宥彤也在情況。劉宥彤今下午否認稱,不管有沒有見面這件事情,但她並沒有在現場。

劉宥彤表示,她今天和郭台銘短暫見面後,得知郭台銘並沒有看過週刊的報導內容,但郭有說,這太過於枝微末節,已經不太想要知道媒體寫的腳本是什麼,所以這個部分政治小說的成分比較多,且她轉述內容後,郭台銘還說「真是胡說八道,不可能有這件事情。」

劉宥彤也說,週刊內容有有太多細節,寫得太過於鉅細靡遺,感好像是有裝竊聽器之類的,但整篇應該是屬於臆測,其實以常識判斷就可以理解說,就算兩人有見面這件事,也不可能會講到那麼多,這太過於小說性質。就她今天與郭台銘會面,並觀察郭台銘的反應,應該報導內容並不是真實的。

劉宥彤強調,郭柯雙方應該還是僅止於通話,是不是有見面這件事情,她並不曉得柯文哲回應媒體說的「三分真」,是哪一部分真,如果真的要交辦她們(指幕僚)做這麼(指郭柯會)複雜的事情,要有很多準備,但她們並沒有接到郭台銘通知要做什麼準備。

另就「人渣文本」周偉航聲稱,郭台銘與王金平有共識,要推柯文哲來參選總統的說法。劉宥彤也笑稱,「你看,是不是腳本超多的。」郭台銘才從國外回來沒幾天,大家就生出100種劇本,他們也還在瞭解,是什麼樣的情況,才會有這些臆測。

以及,傳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透過郭台銘「表姊夫」張忠謀請益的狀況。劉宥彤也說,他們有跟對方辦公室確認,並沒有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