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15日開打的《星海爭霸II》全明星賽「GSL vs the World」主辦方AfreecaTV今(7)日公布了賽程表以及賽事資訊,由觀眾票選的南韓與非韓《星海爭霸II》群星將齊聚首爾進行為期4日的比賽,爭奪高達1億韓圓(約259萬元新台幣)的獎金池份額,冠軍獎金可獨得3千萬韓圓(約78萬元新台幣)。

一年一度的《星海爭霸II》全明星賽「GSL vs the World」即將在15日至18日於南韓首爾開打,今日官方正式公布賽程表與賽事資訊。今年賽制將在15日至17日進行單淘汰比賽,爭奪總共1億韓圓的總獎金;而最後一日則將與去年一樣進行明星隊對抗賽,今年將由Dark與Serral擔任隊長選人,並爭取額外的9百萬韓圓(約23萬元新台幣)獎金。

2019 GSL vs the World賽程表。

單淘汰賽程中,官方在16強採取4個南韓打非韓、以及各2個南韓打南韓及非韓打非韓的形式組成對稱樹狀圖,其中Maru第一場就要打剛在ASUS ROG夏季賽拿下今年首冠的Stats,SpeCial也要對決今年狀況極佳的Reynor,Dark則要對上明星賽票王Elazer、Serral則是先對決客串賽評廣獲好評的TY,比賽強度可說是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