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館粉我驕傲」。

昨晚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民眾黨,但館長說得很含蓄,甚至先把藍綠痛罵一頓後再來指教民眾黨,明眼人都聽得出來,館長直播中充滿對柯文哲的失望,但還是替柯文哲保留情面,這份真摯的友情,請柯文哲你要背叛誰都行,請唯獨不要背叛館長的真性情。

還記得623遊行嗎?623遊行的訴求就是反中共代理人、反紅色媒體滲透台灣社會,簡單來說就是反對旺旺中時、反對蔡衍明,當天毫無動員,就能聚集數十萬個年輕人上街,足以代表大多數年輕人都認同以及擔憂紅媒充斥台灣。我還清楚記得館長是怎樣被中時集團寫新聞修理,中共代理人甚至找了黑道、吃屎哥,開了著三台雙B,不斷地到館長的林口館外鬧事。

可是,柯文哲竟然找了「賴祥蔚」這個人加入民眾黨,還列名這個新政黨的五人中評委名單,是個有權裁決黨員資格存續,甚至傳出要將他列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

這個賴祥蔚是誰?

我就以賴祥蔚的一篇中時投書的標題來介紹這個人,《抹紅旺中 不會得逞 :賴祥蔚民主進步黨不相信民主》。請問一下,旺中還需要抹紅嗎?根本就是紅到不怕這個政府。中時、自由、聯合、蘋果,並列台灣四大報,但唯獨中時永遠活在平行世界,與其他三者不同的頭版,而中天新聞又是怎樣24小時不停的造謠跟造神韓國瑜,絲毫不想隱藏自身站在中國那一端。或許,不像金融時報報導中的國台辦直接打電話下指令,但也相去不遠了不是嗎?

讓「賴祥蔚」這種牛鬼蛇神入黨,又將其提名為中評委,甚至可能成為這個黨的「第一位立委」,請問柯文哲與旺中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反對旺中、反對紅媒,那你就不該讓柯祥蔚入黨,不要讓一個新政黨變成資源回收廠。而柯文哲你知道館長最痛恨的就是旺中這種吃裡扒外的公司嗎?甚至決定自製米餅打擊旺旺仙貝嗎?柯文哲你知道館長是多麼的支持你嗎?到現在還願意為你留一點情面嗎?結果你又是怎樣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為了選總統,放棄當初的理想、放棄當初支持你的人,讓每一位在2014年用生命支持過你的人失望,現在還要讓這麼熱愛台灣的館長失望,請問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說你能帶領台灣走向共榮共好?

文/陳明泰(政治系畢業,持ACE執照的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