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真的要「跨區轉戰」新北市汐止區的區域立委嗎?王浩宇今天(7日)PO出在汐止國中前的照片,高喊「早安,汐止」,問「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而且還在深夜發文,說「明天第一個行程就在汐止,要開始多跑基層聽聽在地的聲音」,引發不少聯想。

王浩宇以簡單的文字敘述寫下:「今晚要早點睡了。明天第一個行程就在汐止,要開始多跑基層聽聽在地的聲音,至少要讓汐止人知道,真的有比國民黨更好的選擇。」似乎是已經開始布局汐止選戰。

不過,王浩宇隨即在留言區加碼說明,「說清楚,我是中壢人,中壢是我的家。我沒有要選汐止,只是想幫忙未來要參選的人暫時幫忙做好基層經營,以免國民黨得利,我會撐一陣子。這本來是黃國昌該做的工作,他沒有好好做。」再次澄清並「沒有要選汐止」,也「再次」砲打黃國昌。

只是網友的聲音則有些分歧,有人嘲諷「希望你早日搬去汐止,那邊需要你,中壢不需要阿阿阿阿」、「全國不分區議員想選立委嗎」、「你自己家的農舍趕快拆吧!汐止關你什麼事啊!桃園登革熱不趕快監督市長處理,跑去汐止刷存在感嗎?」不過,也有人「送暖」,說「綠黨推汐止人選一定支持,空轉二十年了,汐止需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