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茶的香港代理商,在微博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引起許多網友抵制。針對總部的發言,一芳水果茶-台北伊通店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此非常驚訝,並表示伊通店全體股東都不認同香港代理商擅自發出的聲明,也積極和總部人員發表他們的不滿。

伊通店還表示,他們發表聲明並非為了挽救聲譽或止血,而是無論如何都要告訴大眾,伊通店全體同仁都不認同總部的聲明,總部的聲明並不會改變他們愛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國家的心。

伊通店聲明全部員工都反對一國兩制,堅信身為人該享有自由與民主,並全力支持勇敢反抗極權政府的香港民眾。

伊通店為了不讓員工遭受困擾,拒絕接受媒體訪問,除了伊通店反對一國兩制外,一芳旗下的喬治派克彰化市大竹店也表態反對,吸引民眾購買飲料相挺。

針對總部的發言,一芳水果茶-台北伊通店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此非常驚訝,並表示全體股東都不認同香港代理商擅自發出的聲明,也積極和總部人員發表他們的不滿。   圖 : 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