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灣基進共推高雄「抗韓戰將陳柏惟出戰台中立委第2選區,挑戰現任的顏寬恆,高雄市觀光局潘恆旭今(6)日一早即在臉書PO文酸陳柏惟「不是3Q是Sorry吧」、「所以你有什麼資格嘴砲講別人」、「落跑惟一,說什麼愛高雄真Cheap,去台中也選不上」,被網友留言反酸「局長你罵到自己老闆惹」、「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你忍你老闆很久了!」。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去年參選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登記為3號,宣傳時慣用口頭禪為3Q而有3Q哥的稱號,曾發下豪語,如果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就立刻搬離高雄,最後以1萬2267票排名第九成為落選頭,此次獲民進黨禮讓,轉戰台中立委選區。

潘恆旭貼文列舉七點:1不是3Q是Sorry吧,2所以你有什麼資格嘴砲講別人,自己愛選想選要選就不用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3最看不起這種言行不一藉口ㄧ堆的政客,4都2020了還不長進,只會玩ㄧ中ㄧ台牌,5落跑惟一,#說什麼愛高雄真Cheap,6落選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7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

潘恆旭貼文後一小時湧入近五十則留言,大多數嗆陳「勇氣可嘉!來臺中讓你變惟一消波塊」、「高雄人不要的改到台中繼續騙」、「這個”咖效”要跟顏寬恆競選?我們來看看,他能不能看到顏寬恆的車尾燈!」,但也有人反酸潘恆旭「怎麼覺得你在說你老闆,笑死」、「局長你罵到自己老闆惹XD」、「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你忍你老闆很久了!」。

潘恆旭臉書貼文猛酸陳柏惟。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