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5日)原定出席高雄醫學大學記者會卻缺席,引起抱怨,使得高醫校友、立委黃昭順帶著市議員黃柏霖向高醫鞠躬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韓國瑜應該專心拚選舉,「請辭市長、放過高雄市民」。

林俊憲在臉書上說,假日造勢,為選舉全台趴趴走的韓國瑜,果然已無法顧好高雄市政了,時常請假、動輒缺席或放鴿子,不如負責一點,就請辭高雄市長,專心去拚選舉吧,請辭市長、放過高雄市民,高雄市民值得更好的市長。

林俊憲說,經歷這場高雄夢魘,往後選民投票時,應該會更謹慎、三思,這可能是韓國瑜對台灣民主唯一的貢獻。

韓國瑜昨晚臨時取消今天上午的高醫國際醫療多語人才培育記者會,今天會議前30分鐘又通知要參加,高醫緊急動員大批醫護人員列隊歡迎,沒想到10分鐘後又再喊卡,行程一變再變,引發抱怨;韓國瑜事後回應,他個人有其他行程,行政是連續的,市長、副市長、秘書長之間互相代理非常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