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5)日《英雄聯盟》北美賽區夏季賽迎來收官,Team Liquid(TL)以14勝4敗的成績穩居榜首,成為了問鼎北美LCS夏季賽冠軍的最有力隊伍,最終一戰無關勝敗,玩興大發的他們竟掏出在「聯盟戰棋」模式中熱門的冰川陣迎戰TSM,不料竟打出奇效,成功擊敗TSM,賽後TL下路二人組DoubleliftCoreJJ接受訪問時也表示不可思議,也承諾將努力備戰季後賽。

Q:你們在這場比賽中掏出了冰川陣,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一切與你有關。

Doublelift:沒有,我甚至沒有玩聯盟戰棋,那遊戲爛透了,開玩笑的啦,開玩笑,我們隊員們都很沉迷於下棋

Q:在這場比賽之前,TL就已經鎖定季後賽資格了,所以這場只是For Fun,進行這場比賽感覺如何?

CoreJJ:首先要感謝100T,他們讓我們享受了一場使用冰川陣的比賽,為了這個陣容,我們在聯盟戰棋練了一個禮拜,因為我們必須釐清到底有那些英雄擁有冰川使者的血統,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我們可以玩點約德爾人陣

Q:那Doublelift你享受這場比賽嗎?

Doublelift:我玩得很開心,我很喜歡艾希,我的艾希本來已經成了一個哽,因為我的大絕都射不到人,不過練了一千多場之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喜歡這個英雄,而且很有趣,而且說實話,我其實打從開始就沒想過會贏,我們只是想搞事而已,但我很玩得很高興,一邊耍白爛(trolling)一邊還能贏下比賽是最爽的

Q:這個問題是問CoreJJ,兩位從今年初搭檔至今,但先前Doublelift的搭檔都曾經抱怨過他很難搞,但你似乎幹得不錯,而且相當樂在其中,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CoreJJ:我不知道,我們就只是不斷的贏下比賽,我其實有點不能理解,因為我覺得Peter(Doublelift本名)是個很坦誠的人,一開始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他是不是在搞我,但其實不是,經過了一些比賽之後,我意識到他心中只有想要贏下比賽的念頭、他只是想打得比之前更好,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現在

Doublelift:他只是看起來很低調但其實噴起來也很強

Q:在季後賽前你們還有一個禮拜的備戰時間,你們要如何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訓練?別說是玩更多聯盟戰棋。

CoreJJ:喔,好喔,那就,我們對下次更新之前的羈絆都摸透了,所以其實我們也不用繼續玩戰棋了

Doublelift:我們可能會更努力一點,畢竟已經進行到季後賽了,其他的北美隊伍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