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因黨內總統初選留下心結,導致「郭、王」至今不願歸隊,國民黨陣營自確定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20多天來,始終無法打破僵局。但軍系六大社團暨三軍退伍軍人代表今(5日)發出共同聲明,願全力投票支持國民黨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參選人。

軍系六大社團暨三軍退伍軍人代表共同聲明強調,明年1月11日總統及立委大選,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立委參選人,只有「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才能藍天再現,順利施政,呼籲六大社團成員暨退伍袍澤,務必放下一切是非恩怨,團結一致,並整合一切可用戰力,投出票來,才能贏得勝利。

聲明內容也批評,「民進黨全面執政3年多來,政府失能、社會失序等...,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如果再讓民進黨獲勝,等於讓民進黨重新獲得人民的背書,我們可以肯定的說,整個國家社會都將走向敗亡,中華民國也不復存在,所以,現在我們正處於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惟有精誠團結,奮力一戰,才能讓民進黨澈底下台。」

而軍系六大社團,包括: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及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等。三軍退伍軍人代表也包括:陸軍退伍軍人代表陸軍上將陳鎮湘、海軍退伍軍人代表海軍上將費鴻波、空軍退伍軍人代表空軍上將嚴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