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實境遊戲結合旅遊觀光會變成什麼樣子?台南告訴你!延續遊戲觀光熱潮,今年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在地新創團隊「芒果遊戲」合作,推出實境遊戲《聖爵契約-首部曲:府城篇》,更與在地知名圖文作家「四小折」聯手創作故事主題及量身打造遊戲主題,以時下流行的實境解謎遊戲的模式,結合中西區、東區、南區、安平區等共7大藝文場館或文化資產景點,以實地觀察、推理解謎的方式逛景點,用截然不同的角度玩台南。

遊戲透過「英雄召喚、訂定契約」的故事設定,介紹一位英雄角色在解謎闖關過程中,引導民眾前往各個景點進行互動,在《首部曲:府城篇》的故事中將以圖文作家「四小折」為主角,在台南展開冒險故事旅程。預計在今年12月推出《貳部曲:新營篇》,透過遊戲解謎實地走訪各景點,並在現場進行搜索、場域互動,深度體驗台南。

現在上活動網站即可線上報名,並將於8月17日上午10點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盛大的開跑活動,報名開跑場次活動者,還可以有專屬紀念品跟抽獎機會。

實境遊戲為期一個月,從8月17日至9月16日開放遊客自由體驗,詳情可至活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