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舊金山震動3日於官方推特宣布,目前正在進行的第四階段賽事將接受Marvel漫威影業出品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贊助,但目前雙方並未公布具體贊助呈現的形式。

這並非Marvel漫威影業首次跨足電競界,早在今年6月他們便與北美電競俱樂部Team Liquid《英雄聯盟》分部展開合作關係並聯名打造新隊服,總計推出以鋼鐵人、美國隊長、量子領域為發想的三款隊服以及一款兼容TL、Marvel Logo的全新隊服,完全將選手的英姿呈現得一覽無遺。

漫威影業今年6月與北美電競俱樂部Team Liquid打造聯名新隊服。

這次雙方的合作不像上次是Team Liquid、漫威影業官方推特都有公布訊息,僅由舊金山震動單方宣布贊助事宜,從後者官方推特字面上我們僅能得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贊助舊金山震動第四階段賽事,同時震動隊也為這部史上最賣座電影宣傳數位版現正發售中以及藍光版將於8月13日發售。

舊金山震動去年賽季僅打出17勝23負,在12支隊伍中排名第九,無緣季後賽。今年賽季他們強勢回歸,已賽23場中打出18勝5負,僅落後給溫哥華泰坦及紐約九霄天擎排在第三名,前三次階段決賽全數晉級冠軍戰並奪下第二階段冠軍,目前在甫開打的第四階段賽事也打出2勝0負的優異開局。

舊金山震動隊曾於第二階段決賽擊敗溫哥華泰坦隊,奪下階段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