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是否會脫黨參選,郭的動向受人注目,甚至有支持者主動為郭台銘脫黨參選募集連署書,但郭台銘今天以親筆信,感謝後援會老虎軍團,表示對成員盡心盡力、不離不棄,永遠銘感五內。老虎軍團隨即宣布連署暫停,引發脫黨壓力稍緩的聯想。

郭台銘在黨內初選落敗後,出國沈澱半個月,日前剛剛返台,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對於支持者自發性展開連署活動,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果凍粉絲辛苦了」,向支持者表達慰問之意。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社團今天下午公布郭台銘寫給支持者的親筆信。郭台銘在信中表示,「親愛的老虎軍團兄弟姊妹們:諸位的儘心儘力、不離不棄,台銘永遠銘感五內。郭台銘敬上」。

而「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隨即也發出聲明表示,有鑒於連署活動已經獲得郭台銘的回應,宣布連署行動將於今晚暫時告一段落。老虎軍團在聲明中表示,籲請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連署今天正式突破五萬份,如今停止連署並非結束,而是期待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將靜待郭台銘最後決定,再一起吹響啟動的號角。

而郭台銘的親筆信也引來大批郭粉按讚,不少郭粉留言表示,「唯一支持郭台銘」、「2020一定要把郭台銘送進總統府」、「非郭不投」等。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信是郭台銘今天親筆寫給支持者的,並沒有要干涉連署,只是覺得粉絲很辛苦。對於何時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是否將全台分區舉辦,劉宥彤說,郭台銘才剛回來幾天,目前還在規劃。

 

郭台銘今天向老虎軍團發出親筆信表示,「親愛的老虎軍團兄弟姐妹們:諸位的儘心儘力、不離不棄,台銘永遠銘感五內」。   圖:截圖自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老虎軍團秀出郭台銘親筆感謝信。   圖:截圖自老虎軍團臉書社團

老虎軍團發出聲明「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連署」完成階段性任務,劃下完美句點。   圖:截圖自老虎軍團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