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持續關注台北市長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將合作,郭日前返國後,傳出前天與柯會面,但郭台銘辦公室僅證實雙方通電話。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不願針對與郭台銘通話一事做出太多回應,強調不需要跟人家去洩漏什麼東西,「不是說一定要老闆對老闆見面」;柯更爆料,總統蔡英文的人也是每天跟我們「窸窸窣窣」。

柯文哲上午赴新北市板橋天德宮參拜,拜會地方人士,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前天與郭台銘談論何事?柯說,每天底下幕僚「窸窸窣窣」,幕僚都會匯報,不一定要老闆跟老闆見面。

被問到雙方是否通電話?柯文哲僅稱,每天幕僚都會匯報,所以他都知道雙方的狀況。

現場媒體追問,為何一直避諱兩人通話?柯文哲認為,不需要跟人家洩漏什麼東西, 「小英的人也是每天跟我們窸窸窣窣」;柯還提到,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跟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常常會發LINE,這也沒有什麼。

針對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指出,蔡壁如把電話轉交給柯文哲,且郭守正把電話給郭台銘,柯與郭因此通上電話。柯文哲則說,不用把每天的事情去跟外界揭露,大家對於台灣的前途感到憂心,這是事實,要合作不是一天講一句話就解決了。

柯文哲表示,底下的人有沒有每天talk?這有嘛!小英的人也是經常來跟我們「窸窸窣窣」、保持聯絡,台灣就這麼小,大家都有聯絡,這是事實,至於說要怎麼做,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