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隊簽約進度持續往前推進,繼南華大學6名選手加盟之後,今(3)日球團宣布再簽下第3輪游擊手曾傳昇、第5輪投手林子昱、第6輪投手森榮鴻及第十輪投手莊玉彬4人,不過簽約金球團仍未公開。

味全本周合計簽下10人,今年選進的32位選手中,已順利簽下28人,加上日前總教練葉君璋招募的林旺衛、林旺億、吳宗峻、吳睿勝、劉家愷、歐耀宗等6名選手,味全球員已達34位,超過規章要求加盟球隊第一年至少28位球員門檻。

8月17日味全龍「與龍共舞」開訓典禮,球團將正式宣布球員及隊長人選。球團將加速簽約作業,希望能在開訓典禮上力拼全員到齊,目前仍有4名選手在談約當中。球團表示,前幾輪球員簽約金仍會比照過去3年行情為基準,並且是對球員過去的表現表示肯定。

本周順利簽下的1野3投,曾傳昇、林子昱、森榮鴻及莊玉彬4人,皆有參與味全龍6月中的自辦測試會,並獲得教練團青睞,在葉總以防守陣型優先考量下,於第3輪挑選U18國手曾傳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