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海爭霸IIGSL vs the World粉絲投票階段於今(2)日凌晨正式結束,由粉絲投票選出今年GSL代表隊及WCS代表隊名單。由於今年投票制度有所改變,各路選手紛紛舉辦活動呼籲粉絲投票,最終GSL代表名額競爭激烈,其中甚至出現了1票之差的排名,可說是廝殺到最後一票才分出勝負。

2019《星海爭霸II》GSL vs the World即將在15日正式開打,GSL代表隊與WCS代表隊的票選活動則在今天凌晨正式截止,本次GSL vs the World代表隊的票選方法略有不同,兩隊各自先取投票前WCS積分榜上三種族排行最高的選手做為種子選手,剩下的名額再交由粉絲投票決定。來自中國的人族選手TIME則因為代表中國直接再佔去WCS代表隊一個名額,因此GSL代表隊有5個名額、而WCS代表隊則有4個名額給粉絲票選明星選手。

FanTaSy以一票之差險勝TY。

WCS代表隊的票選過程沒什麼爭議,大部分粉絲都集中投票給1位選手,不過近年表現優秀的歐洲蟲族票選熱度相當驚人,不但吸引了19,265名粉絲投票,其中更有11,756名粉絲投給波蘭蟲王Elazer,讓Elazer成為這次票選的人氣王。相對的GSL票選則可說是廝殺到最後一刻,TY、Trap等選手都努力開直播、辦活動、賣悲情請粉絲投票,而最終各選手的票數也相當相近,人族選手的票選中TY、INnoVation與FanTaSy的票數相差都在200票內, FanTaSy最終更以「1票」之差打敗TY成為這次票選活動的人族代表選手。而GSL剩下的兩席位置,在比較票數後,由TY與Trap以些微差距擊敗INnoVation成功入選,INnoVation也因此成為本屆GSL vs the World的最大遺珠。

GSL代表名單:Classic(P)、Maru(T)、Dark(Z)、FanTaSy(T)、TY(T)、Trap(P)、soO(Z)、Stats(P)
WCS代表名單:SpeCial(T)、Serral(Z)、Neeb(P)、TIME(T)、HeroMarine(T)、Elazer(Z)、ShoWTimE(P)、Reyn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