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世界盃將於BlizzCon暴雪嘉年華期間開戰,作為去年世界盃四個小組賽地主隊伍之一,泰國代表隊今日公布最終七人名單,從創辦年就參賽至今的「四朝元老」Mickie與oPuto依舊在陣,只可惜去年靠著法拉打響名號的天才少年Patiphan因年齡規定改制而無法參賽。

泰國最終名單如下-肉盾:Teetawat(OWL波士頓崛起OC培訓隊)、Mickie(達拉斯燃料);輸出:oPuto(太平洋OC Talon Esports)、Boomburapa(太平洋OC GIANT LYNX)、mush2oom(太平洋OC Xavier Esports);輔助:Tae(太平洋OC Xavier Esports)、Pannys(太平洋OC GIANT LYNX)。

去年可說是泰國隊陣容十分強大的一年,Mickie在OWL達拉斯燃料有著不俗表現,加上Patiphan的崛起,但最終在自家主場成績還是不甚理想,五戰吞四場敗仗,雖然有著Mickie深化隊伍前排動能,但仍是孤掌難鳴。

今年對於泰國隊來說更為艱辛,主坦Mickie在META版本改動之下,OWL第二季至今尚未獲得上場機會,缺少實戰維持身手,狀況肯定比起去年來得差,加上Patiphan因年齡規定改制而無法參賽。

但也有正面消息,今年5月被波士頓崛起培訓隊簽下的泰國坦克位選手Teetawat持續嶄露頭角,可望與Mickie一同在泰國隊前排位置成為更穩固的力量,加上oPuto今年在太平洋OC賽區與亞太交鋒賽表現依舊出色。相信泰國隊今年在世界盃預選賽還是會很有看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