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Inven今(31)日報導,前《星海爭霸》職業選手、前《星海爭霸II》選手理事會主席「JunwiPrime(本名:박경락,朴慶洛)」於29日過世,享年34歲。

韓媒報導,JunwiPrime在29日去世,雖然報導沒有提及JunwiPrime的死因,但據JunwiPrime親近人士的描述,JunwiPrime飽受憂鬱症困擾,據傳死因是自殺。JunwiPrime享年34歲,葬禮將在明日上午舉行。

JunwiPrime自2002年以17歲之姿正式出道,是《星海爭霸》的蟲族選手之一。他出道時就在GhemTV聯賽拿下亞軍,更達成連續三個賽季都打進四強的成就,可說是當時的一顆新星,被當時的賽評冠以「完美的蟲族」的稱號。但JunwiPrime由於逐漸嚴重的手腕傷勢,淡出了職業比賽舞台。

2008年,JunwiPrime第一次宣布退役並轉型OGN等頻道賽評,並在2010年宣布復出加入《星海爭霸II》賽事,並在2011年獲選為《星海爭霸II》選手理事會主席,但在2012年理事會解散後,JunwiPrime也宣布再度退役,並在2013年後沒有再公開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