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ASUS ROG星海爭霸II》夏季賽即將於明(1)日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開打,不但有25,000美元(約78萬元新台幣)的獎金池,更有最高1,000點的WCS世界賽區積分,吸引了許多知名選手參加。其中,由於參賽者之一的現任世界冠軍Serral是芬蘭人,因此這次比賽也被戲稱為「Serral盃」。

ASUS ROG《星海爭霸II》夏季賽明天即將開打,這次比賽將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開打,共有32名選手通過預選賽競爭共25,000美元的獎金池與最高1,000點的WCS世界賽區積分。

參賽選手可說是大牌雲集,每組實力都相當接近。

本次選手名單中有許多知名選手參賽,包括神族Neeb、Stats、ShoWTimE;人族GuMiho、INnoVation、Taeja;蟲族Reynor、Serral、soO等知名選手參賽,頗有年底WCS全球總決賽中南韓選手對決非韓選手前哨戰的感覺。ASUS ROG《星海爭霸II》夏季賽將於明天晚上6點開打,並在4日凌晨決定總冠軍誰屬。

ASUS ROG《星海爭霸II》夏季賽明天即將開打。   圖:翻攝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