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海盜這兩隊新仇加舊恨,今(31)日又爆發衝突上演大亂鬥,其中衝上來「助拳」的紅人外野手Yasiel Puig(普伊格)也被驅逐出場,在衝突落幕之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到印地安人隊。

事件的起因是在9局上,海盜以11:3領先時,紅人喊出暫停,當時教練在場上與投手Amir Garrett交談到一半,Garrett疑似不滿海盜休息室不斷傳出叫罵聲,直接下丘跑向敵方休息室,向海盜球員猛灌一拳,但也隨即被包圍。

衝突越演越烈,最後變成雙方板凳清空,其中普伊格見狀,也從外野奔到海盜休息室助陣,最終包括普伊格、Amir Garrett、海盜投手Chris Archer、Kyle Crick和捕手Francisco Cervelli此5人被驅逐出場。

不過普伊格在被趕出場之後,才知道自己在球隊一場三方交易當中,被送到印地安人,而紅人則從印地安人手中得到明星投手Trevor Bauer,儘管被交易至到新球隊,普伊格恐怕還是得面臨被禁賽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