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2版本艾薩拉的崛起自開放團隊副本永恆殿堂傳奇難度後,正式宣告世界頂尖公會的艾薩拉女王首殺爭奪戰開跑,多次創下傳奇團本尾王首殺紀錄的歐服王者Method與美服Limit成為領跑的前兩名,最終由Method成功在台灣時間7月28日23點31分成功擊敗艾薩拉,完成首殺成就;而Limit也在隔日上午7點57分收下艾薩拉女王人頭,結束這場馬拉松拉鋸戰。

兩大公會的尾王團隊配置,Method採雙酒僧坦、雙戒律補牧,輸出配置則是兩暗影牧、三鳥德、兩刺殺賊、兩痛苦術以及各一懲戒聖騎、狂戰、惡魔獵人、冰死騎、元素薩、獸王獵與火法。

Limit則是雙酒僧坦、雙戒律補牧、一補聖,輸出配置則是五痛苦術、四火法、兩鳥德以及各一惡魔獵人、獸王獵、一懲戒聖騎與元素薩。

兩大公會追逐首殺過程中,雖然Limit早Method整整一天的時間率先突破七王「奈奧羅薩使者」札奎爾,但雙方都在最終頭目艾薩拉女王卡了近一周時間,因無法處理女王機制底下的狂暴小怪問題而頻頻滅團。

此刻官方正式出手宣布將艾薩拉女王第三階段小怪的狂暴模式從原本兩分鐘開始狂暴調整至第三分鐘開始,這項改變一變動,兩大公會都順利突破並展現最終的首殺倒數。台灣時間28日晚間將近10點時,Method一度就要叩關成功,卻在女王血量只剩0.9%時團滅,所幸他們沒有讓觀眾失望太久,兩個小時後的23點31分,Method順利擊敗艾薩拉女王,拿下這場首殺馬拉松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