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人員私菸案越演越烈,不過今(30)天華航3名管理階層人員參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大談「你所不知道的總統專機」。其中,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指出,「免稅品好像全機就總統蔡英文沒買!」此發言讓當時隨行的立委管碧玲相當不滿,痛批劉根本胡扯,並發誓「誰查到我這次與總統出訪行程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管碧玲表示,在周玉蔻的廣播節目上,這3名華航「派」的管理階層三位代表是:公共關係室協理林恒杉、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空服處客艙經理駱婷。主持人問總統蔡英文有買免稅品嗎?劉建文則竟回,「好像全機就蔡英文沒買」。

管碧玲鄭重聲明,她全程也都沒有預購、訂購、購買任何華航的免稅品,稍早也已去函華航要求查明。管強調,「如果沒有人冒我的名,那麼,這位經理就是隨意、離譜、不查證、毫無根據、傷及無辜的信口亂扯,華航會出大問題,也只是剛好而已,會有更糟的事也不意外。」

管碧玲也相當自信自身清白,高喊「誰查到我這次與總統出訪行程有買任何華航免稅品,我就在華航總公司發雞排,無限量。」

管碧玲自清沒有在總統專機上買免稅品。   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也去函華航,要求查證購買免稅品一事。   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