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元朗又見血了,這次打人的不是黑道,而是警察。理應保衛市民的警察,成為了幫助中共傷害香港市民的幫凶。中共解決爭議的方式一直以來都是鎮壓與屠殺,看看西藏,看看新疆,再看看離我們最近的香港。對於自己的人民毫不留情的下手,跟在家裡毆打妻兒子女的家暴爸有什麼不同?

很多人以為「今日香港、明日台灣」還很遙遠,其實一點都不遠,甚至已是弓箭在弦。

中共早已將觸手伸入台灣黑道,看過昨天館長直播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館長要對吃屎哥認真?其實不是針對吃屎哥,而是吃屎哥背後的黑道勢力,而這背後的黑道可能早已與中共達成某些約定,才敢在台灣如此囂張。

可惜的是,對於這種家暴成性的政府,台灣卻有上百萬的人民急著投懷送抱,這是筆者感到最悲哀的地方。

家暴是一種病,這已經不是愛不愛對方就能治療症狀,社會新聞上哪一個被打的妻兒,不是真心的愛著施暴的另一半?可是換來的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挫傷、紅腫、瘀青。

如果你曾對於北投肉圓家暴爸感到憤慨,認為政府無為的人,你又怎麼能夠接受未來統治台灣的中共政府,就是一個殘暴成性的慣犯呢?

這已經不是韓國瑜當總統就能避免的問題,因為在台灣有一群人,看到了香港今天的慘況,面對中共他們一定會反擊,而中共對於這種頂嘴還手的,一定不會放過,甚至連坐全體台灣人民。無論今天你是否支持統一,最終可能也會面臨一樣的慘景,因為被暴力份子統治,被打只是應該,不被打是幸運,這個恐懼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都知道,被統治永遠不會是一件好事,永遠充滿太多不確定性,而且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因此2016年才選擇支持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而蔡英文至今也努力的在堅守當初的承諾。筆者悲觀的認為,假如哪天真的要被中共統治,至少再給台灣四年的機會掙扎一次,2020讓蔡英文再守護台灣一次。 

作者:蘇世軒/自媒體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