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喜劇演員「卓別林」相信許多人都聽過,其小鬍子、圓頂硬禮帽以及窄小的禮服的形象深得所有人的心。不過,你知道卓別林其實在台上白到透亮的皮膚,以及喜感的眉毛等都是靠化妝展現的嗎?日前就有網友公布卓別林卸妝後的樣子,沒想到讓許多人驚呼「根本男神等級」!

▲卓別林以其濃厚鬍子以及圓筒高禮帽,深深植入世人的心。(圖/取自 pxhere )

英國喜劇演員卓別林,總是以小鬍子、窄小禮服、特大褲子和圓頂禮帽出場,他手持著拐杖,儘管在無聲電影裡表演,還是能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此外,讓人欽佩的是,他所表演的內容、編寫都是自己一手策畫的,就連發行也都自己來,他的聰明才智也讓他與哈羅德·勞埃德和巴斯特·基頓並稱為「世界三大喜劇演員」。

近日南韓知名論壇《 Pann 》就有網友貼出卓別林卸妝後的照片,甚至在標題打上「只有我不知道卓別林很帥嗎?」文中可以看見卸妝後的卓別林,沒有了濃黑的鬍子、眉毛以及大眼,展現的只有他英國紳士般的造型,清新的五官以及男神般的氣質,讓不少人驚呼表示「卓別林這麼帥嗎」?

▲卓別林卸妝後的模樣,引起相當多網友討論。(圖/取自 pann )

▲卓別林卸妝後紳士的氣質,以及清新的五官,讓許多人大喊根本男神!(圖/取自 pann )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甚至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長這麼帥真的太過分了」、「原來我過去一直誤會他了,真的很抱歉」、「這就是他受女人歡迎的原因,英俊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