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8)日於板橋體育館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喊出2020大選「全壘打」口號,期盼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獲得勝利,同時在立法院席次過半,目標達到60席。

吳敦義致詞批評,蔡英文執政以來違背民意,不但不尊重經過全民公投所呈現的決定,不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所確定的兩岸綱領,不考慮民主法治所應具備的分權制衡精神,不面對全體國人拚經濟、要發展的殷切期望,卻以消極封閉的心態,霸道獨裁的作風來治國,蔡英文執政以來,中華民國不僅極少進步,反而越來越倒退,民眾越來越無法接受,去年的九合一大選結果就是最好的證明。

接著,吳敦義更一連抨擊蔡政府組成「敗選者內閣」、設立東廠、以意識形態廢核, 執意推動非核家園、卡管案、執政3年就有5國斷交等,痛批民進黨政府為了執政權與意識形態,不惜犧牲台灣的未來,讓國人十分憂心。

吳敦義也呼籲,國民黨一定要「革新團結,重返執政」,而重返執政之後,將努力達成四大目標,包括:
建立廉能而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建立繁榮均富的經濟;重建公義和諧的社會;建立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

吳敦義表示,今天正式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與總統選舉,同時,也在全台各地陸續提名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目前處於關鍵時刻,民進黨政府竟以轉型正義為名,用盡各種手段無非想要弱化或甚至毀滅國民黨,因此國民黨必須爭取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的勝利,同時也必須在立法院席次過半,目標達到60席,打出一個漂亮的全壘打,才能重返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