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漢堡大口咬下的感覺真的非常爽快,若裡面還夾滿豐厚的內餡咬下去一定是超滿足。但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近日他去某間速食店買了「紐奧良烤雞腿堡」,因為有著非常划算的價格,甚至還買了一整份套餐回家吃。結果一打開,竟發現雞腿肉竟然如同「食指」般的大小,讓他不禁傻眼問道「客訴會有用嗎?」

▲一買回家打開一看之後竟發現「漢堡大約是麥香魚的大小,肉是漢堡的三分之一」。(圖/翻攝自 PTT )

這位網友在 PTT fastfood 板上 PO 出一篇「這樣『紐奧良烤雞腿堡』是正常的嗎?」表示,「原本中午要去買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但是前幾天有篇麥當勞勁辣雞腿堡的分享文,我覺得真的有點雷,因為不想被雷到,所以改買別間速食店的『紐奧良烤雞腿堡』」,甚至覺得一份 99 元,買套餐超划算。結果沒想到,一買回家打開一看之後竟發現「漢堡大約是麥香魚的大小,肉是漢堡的三分之一」,原 PO 更拍下示意圖,用自己的食指放在漢堡的大腿肉旁邊表示疑惑「這樣的大小是正常的嗎?如果客訴會有用嗎?」。

▲原 PO 更拍下示意圖,用自己的食指放在漢堡的大腿肉旁邊表示疑惑「這樣的大小是正常的嗎?如果客訴會有用嗎?」。(圖/翻攝自 PTT )

而網友們看完這些照片後紛紛笑噴留言「你的手指好大,你是不是有巨人血統?」、「認真說,上次我吃個一次烤雞腿堡,心中滿是悔恨」、「這大小就像烤雞過重切下來的邊角」、「有一個腿本來就是很小的,買過一次就學乖了」、「你感到萬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現在是雞腿比懶叫的時代了」、「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