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官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走私免稅菸品案持續延燒,但揭發弊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被指責「分裂」泛綠。對此,才被時力推薦投入2020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立委選舉的律師陳雨凡,在臉書轉述支持者的呼籲「不希望國昌被國民黨利用了!」

陳雨凡表示,這幾天在商圈、市場沿街拜票,很多人都在講同一件事情:「分裂、不團結,2020的台灣,大家就會一起沉下去。」還接到支持者打到黨部的電話,說這位大姐用著幾乎哽咽的聲音呼籲,時代力量一定要好好對話、好好團結,也要和民進黨好好對話、好好團結。針對黃國昌委員揭弊私菸,我相信沒有人反對蔡政府嚴查,並且徹底改變威權時代以來結構性的不公不義。只是,支持者一再表達「不希望國昌被國民黨利用了!」交代我一定要轉達給時代力量黨內。

陳雨凡說,深深地感受到支持者的焦慮,這個焦慮是很真實也很真誠的。並認為,就是因為缺少對話,加深了社會對我們的誤解,也是因為缺少對話,撕裂了本來可以團結在一起的人。和支持者需要對話,黨內的提名策略需要對話,和民進黨的協調合作也需要對話。強調「對話才能促進團結,團結才能守護台灣」。

針對國安官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走私免稅菸品案,陳雨凡轉述支持者的呼籲「不希望國昌被國民黨利用了!」   圖:翻攝陳雨凡 信義南松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