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說:韓粉最大組成是「魯蛇」(loser), 柯P靠一張嘴每天罵人 說謊, 草包韓則會爬樹抓蚊子,這就比柯P強一大段了。 所以真相是:韓粉乃是柯粉的2.0進化版; 嚴酷的問題是,小英剛成立的輔選團隊有招無招?

2020總統選戰開打,國民黨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展現熱血之情,日前直接攀樹檢查蚊蟲而引起熱議。而尚未表態是否要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則是火力全開,先嗆總統蔡英文做不好,再酸韓國瑜是草包。對此,前立委陳昭南則是大酸,即便韓不停出奇招,柯不斷砲打藍綠,都難以撼動韓粉與柯粉的忠誠度,呼籲小英輔選團隊盡快研究對戰策略。

陳昭南今天在網路撰文表示,「草包韓」爬樹找蚊子、防登革熱,多數人都感到很蠢、很好笑,可是「韓粉卻認為爬樹表示身體好;爬樹防登革熱,更表示他很認真在做事!」他大酸,認定韓國瑜是救世主的韓粉,韓舉手投足都會被認定是意義非凡,既欣賞又崇拜,「這就是宗教情懷,像是信仰媽祖、關公或耶穌」!

陳昭南指出,韓黑正氣凜然,出手從不手軟,但只是窮過癮的自嗨,因為韓粉會赴湯蹈火,不惜詛咒並且攻擊「毀神者」,但效果卻可能觸法而得不償失,所以無論是韓黑或是韓粉,誰都無法撼動對方。而媒體不論正面或負面皆無一不報,韓黑方製作大量量KUSO圖文,韓粉則是把報導當作是如獲天降至寶瘋狂膜拜。

陳昭南認為,媒體對韓國瑜的正負面報導,都會被轉化成一種養分或病毒而形成無限散播與擴散作用,而韓國瑜深諳這種「病毒原理」的高人,所以讓他團隊設計成一套套的「媒體秀」,秀場可任意變幻,無論內容形式多荒謬、多滑稽、多走鐘,只要讓媒體一定要發稿刊載,就可以達到他的病毒傳播目的。

非典型政治人物在柯文哲選台北市長時就已出現,陳昭南表示,柯文哲的亂講話,即便是舉全黨之力擊鼓攻之,都難以撼動柯粉的信仰與忠誠度。所謂信者恆信,這就是宗教之可怕或可貴。

他接著說,「韓粉乃柯粉的2.0進化版」,因為柯P很會罵人,但不會爬樹,也不會想到要去清水溝,更不會神隱20小時不去勘災救災,柯P果然是被草包硬比下去了!取法於帝吧出征口號的「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柯粉似乎還不敢如此狂妄吧!

最後,陳昭南說,「小英輔選團隊已經正式成軍,該認真研究一下打韓戰略戰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