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623反紅媒」遊行的館長陳之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5日參加《博恩夜夜秀》節目,館長談及當天的舞台跟螢幕都小到靠北,但相較「騙我的那隻『瑜』,造勢這麼多場,舞台大更有8台螢幕」,他談到有人早上7點就到遊行現場讓人很感動,一定要支持台灣,黃則說當天在場的人都是希望台灣更好,向行政、立法部門展現最溫柔、最有力度的台灣公民力量。

兩人提到「反紅媒」遊行是如何促成的?黃國昌稱「自己當小弟先把凱道借下來,再跟館長聯絡,我說『大哥我凱道借好了,你要不要來?』」像館長這種硬漢,跟他說「說到做到」,以後就確保他不會縮回去。

館長也談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曾派人找過他,有過一段「不是很愉快」的對話,對方表示蔡衍明認為館長不夠了解他、誤會他,希望可以安排時間見面,「有什麼不滿、『需要』可以跟他說」,館長就直接要求「把六四、反送中報導出來,我就挺你」,黃國昌聽聞,也回應「他出手的招式都一樣,我也被找過」。

館長時常針貶時事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但合作的金剛直播卻因他對政治話題砲火連連,而與他解除經紀合約,館長說,金剛直播在622找他談,希望他不要在直播上講政治、不要再罵中國了,但雙方未達共識,館長也就瞬間少了10幾個工商邀約、每月減少50萬收入,一年4場比賽的300萬贊助費也沒了,損失可以說是無法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