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8日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前,郭台銘支持者今(25日)在臉書發起支持前鴻海董長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的連署,加上郭當天確定不出席全代會,使得國民黨至今難以整合。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則喊話,希望郭台銘回到國民黨的懷抱。

由臉書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發起的連署,促請成員邀請親朋好友或其他挺郭團體幫忙填寫連署書後寄回,目前已在「郭台銘後援會」等各郭粉社團引起迴響。但郭台銘辦公室回應,這只是網友自行發起的連署,事先並未知會,辦公室也不曉得。

另一方面,國民黨中央今下午召開全代會說明會,證實當天各總統初選人,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確定將出席。唯獨郭台銘出國沉澱,日前已透過郭辦證實,28日當天不會在國內。

針對郭台銘不出席全代會狀況。歐陽龍今再次強調,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過程公平、公正,「跟天體營一樣透明」。

歐陽龍也說,到時候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只是需要一點沈澱的時間,也希望「郭董事長會回到我們(指國民黨)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