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與電影中時常看到的「瀑布修行」場景,往往是主角脫胎換骨的關鍵,想不到竟然有電競選手身體力行,只為一嘗冠軍滋味!日本知名《快打旋風V》選手Fuudo,雖然實力堅強,但往往與冠軍緣慳一面。昨(24)日他在推特上發布自己前往東京都內「拂澤瀑布(払沢の滝)」的動態,換上傳統修行的「白裝束」後,赤身裸體地站在瀑布下雙手合十,祈求自己能夠拿到EVO 2019的冠軍。這爆笑動態也讓許多推特網友瘋狂轉發回應,也讓大家看到Fuudo渴望冠軍的一面。

Fuudo是日本頂尖《快打旋風V》好手之一,但總是與冠軍擦身而過。

動畫與電影中,為了強化自己的實力,有些主角們會選擇在瀑布下藉著強勁的水流沖醒自己,達成精神與肉體的昇華,並成為打敗最終大魔王的重要時刻。日本《快打旋風V》選手Fuudo擅長使用R. Mika等角色,是世界頂尖選手之一,但他總是與冠軍擦身而過,令人惋惜。

Fuudo昨日突然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前往東京都內「拂澤瀑布」的動態,正當眾人搞不清楚他到底為什麼要去瀑布時,Fuudo突然更新貼文,照片中他穿上了傳統的白裝束,表示「穿上白裝束準備挑戰瀑布了!」

接下來Fuudo就無懼地走進瀑布中,雙手合十地挺立於18公尺高的瀑布之下,口中念念有詞「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的祈禱文,祈求自己能在EVO 2019拿下優勝。根據資料,「祓いたまえ清めたまえ」是日本神道教中的祈禱文,其意為「請降禍趨福,以神之力,請守護我,請給我幸福」等意義,藉由向神明敞開心胸,向神明表達心意,以此累積好的言靈,成為保佑自己的一道力量。

網友們紛紛回應:「要是真的變成EVO冠軍的話,明年開始這邊就變成聖地了」、「我到底看了三小」、「要是我是女生的話就戀愛了…」等爆笑回應,CPT官方也轉推這條推文並表示:「希望Fuudo可以洗去他的亞軍詛咒!」顯然Fuudo這份求冠的決心也傳達給了所有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