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4日)下午舉行中常會, 通過第十梯次選區立委提名案,面對艱困選區挑戰,在台中市第7選區確定徵招台中廣播總經理莊子富,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何欣純,另在台南市第5選區也將徵召現任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屏東縣第1選區提名被視為「韓家軍」的葉壽山。

國民黨宣布,中常會今通過台中市第7選區徵召莊子富、台南市第5選區徵召蔡淑惠、屏東縣第1選區提名葉壽山,新增提名徵召3位人選後,中常會已分10個梯次於64個選區忠提名66人,佔區域及原住民立委75個選區中的85.33%,並佔應選總額79名的83.54%。

國民黨指出,這次中常會也通過,為因應7月28日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總統及立委提名同志聯合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將於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前完成提名作業選區的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將授權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先行核定,並提下次中央常務委員會議追認。

然而,原外界預期,中常會今也會通過台中市第1選區,徵招先前爭取高雄市立委提名失利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 ,來挑戰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提名案,並沒有在今天的會議中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