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選舉推薦人,外界好奇「副手」人選會是誰?韓國瑜自己「勾勒」,說副手首要條件要有國際觀、對經貿要有一定概念,並自詡「將是有史以來被授權最大」。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24日)臉書發文嘲諷:「英明超李、過扁越馬,當總統肯定讓這幾個鬼混總統自慚形穢」。

林濁水先提到「韓國瑜說提名立委不能太弱,黨中央應該和他商量」;諷刺說:「是說他要以自已當立委9年的傑出經歷做模範挑人,並教他們好好學學怎樣做三任都講不出政績,除了中永和選區尤其是眷區沒有人認識?」

對於韓國瑜的「副手」參與「不太政治」的國際會議的想法,林濁水酸韓國瑜的思維停留在60年前;並警告郭台銘:如果不是國際知識草包,難道存心胡弄郭去出糗?更進一步以過去陳水扁、馬英九的兩位副手做比喻,說一個兩性共治成「深宮怨婦」,另一個財經總規劃師成「深宮怨副」。現在韓國瑜信心滿滿,開了比扁馬更大的支票給郭,「肯定是有史以來被授權最大」,林狠酸:「韓支票兌現的記錄太好了」、「誠意更遠逺不是馬這個規矩人比得上的」、「又有楊秋興、王金平記錄證明絕不忌才?」最後結語:「厲害了,英明超李、過扁越馬,當總統肯定讓這幾個鬼混總統自慚形穢。」

林濁水24日臉書發文嘲諷韓國瑜的副手「授權說」:「英明超李、過扁越馬,當總統肯定讓這幾個鬼混總統自慚形穢」。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