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市場開市將近1個月,大咖球星紛紛底定下家,華裔球星林書豪還未有下一步動向,《ESPN》專欄作家Kevin Pelton撰文點出如今還剩下的15大遺珠,其中林書豪被列為最佳替補後衛。

今年自由市場大咖雲集,也出現大震盪,勇士球星Kevin Durant、2屆總冠軍MVP「可愛」Kawhi Leonard、Kyrie Irving、Jimmy Butler和Kemba Walker等人紛紛跳槽,帶起一波熱議。

不過仍有未受青睞的球員待價而沽,Pelton點出15大遺珠,並依照場上功能性與角色進行排序。

Pelton認為,林書豪今年季後賽雖只打了27分鐘,但在前東家老鷹時期有不錯表現,毫無疑問是名合格的替補控衛,且在剩下還未簽約的控衛裡,林書豪的得分、組織進攻效率值都是最好的一位。

其他一同列入替補後衛人選還有Trey Burke、Jamal Crawford。「神經刀」J.R. Smith則入選最佳側翼射手,現役最老球員42歲的「加拿大航空」Vince Carter被列為最佳前場進攻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