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規劃執政縣市長擔任韓國瑜競選總統的縣市競總主委,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說「光掛一個虛名,對市民、國家好嗎?」他仍認真做好市長角色,一切以市政建設為第一要務。至於是否參加國民黨27日在板橋辦全代會,侯友宜說,當天有行程,仍以市政擺第一,若時間來不及就沒辦法參加全代會。

侯友宜上午接受佛教懷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捐贈復康巴士,被媒體詢問若韓國瑜三顧茅廬,是否願意出任新北競選總部主委

他說,現階段還以市政建設為主,市民才是他最重要的主任委員,他在競選過程,永遠把市民擺在第一個位置,因為只有市民知道他很努力、很願意做事,才會給他滿滿的支持,他去支持任何人才會有意義;如果光他一個人掛個虛名,而且沒在做事,每天談的都是選舉,這樣子對市民好嗎?對國家好嗎?所以他還是認真努力的把自己的市長角色做好,一切以市政建設為第一要務。

至於是否參加28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侯友宜說,當天已安排走訪淡蘭古道,他一切以市政工作為最重要的主軸,如果時間來得及他會去,時間來不及就沒有辦法,他一切還是以市政工作為第一要務。

至於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當中,傳出郭台銘不會出席,是否擔心對國民黨整合有點挑戰?

侯友宜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他從來不擔心誰跟誰,最重要的,每個人要站在自己的角色把本分做好,候選人有候選人的角色,身為國民黨黨員有黨員的角色,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最重要的角色扮演好,就不用太在乎誰有什麼想法。